現在窗外的雨下得很大,

陣陣雷鳴震的我忍不住把窗簾拉開看看外頭的天色,

我已經很久,沒有看過下著雨還這麼深沉而漆黑的夜色。


方才一輛救護車呼嘯而過,

伴隨著偌大的雷聲一陣一陣,

明明救護車經過也不關我的事,

但,

我為什麼感到如此心慌。


雨水也許打亂了一些原先滯留的熱氣,

悶熱的天氣,本該因為降雨而不再那麼使人燥熱,

可是,為什麼下了雨,卻覺得濕濕黏黏,伴上尚未完全散去的悶熱,

這叫人如何是好,

我有些迷茫,也有些想衝進雨中淋雨,

這樣大雨的夜裡,

心,堵的慌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騷熊墨客 的頭像
    騷熊墨客

    《Bear Vision 關心全世界》

    騷熊墨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